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27:16

  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以及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明星陶晶莹、赵本山等明星迅速走红,又因是亚洲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其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引发日狗事件被骂烂人。作为父亲的王健林在新京报的采访中也首次回应:被狗仔成天盯着,他很痛苦。

5.jpg

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新京报:王思聪是富二代,富二代在中国已经被贴上了标签。
  
  王健林:现在来说,官二代、富二代,只要是“二代”,自然会打上一个烙印。我觉得这种东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改变的,看这些二代人怎么做,怎么走吧。另外,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扩大,这种富二代,官二代等就会减少。
  
  看看英国工业史、欧洲工业史,你会发现,发展中国家转向发达国家过程中当中,都有这种“二代”现状,美国曾经也有。当社会逐渐走向橄榄型,中产阶级多了,教育程度好了后,这些负面的“二代”慢慢就会少了,这是个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