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27:16

  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以及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明星陶晶莹、赵本山等明星迅速走红,又因是亚洲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其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引发日狗事件被骂烂人。作为父亲的王健林在新京报的采访中也首次回应:被狗仔成天盯着,他很痛苦。

4.jpg

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新京报:还有人会这样推测,他在网上的一些热点事件,有可能是对万达有帮助的营销手段。
  
  王健林:瞎扯。万达需要他来营销?
  
  新京报:但现在很多女粉丝,确实是因为王思聪才愿意逛万达的。
  
  王健林:我不赞同。我宁可他没有粉丝。万达不需要这些东西。万达需要营销多少亿的人口,我们希望是全覆盖,从2岁到70岁,我们不希望只是一小部分(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