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27:16

  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以及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明星陶晶莹、赵本山等明星迅速走红,又因是亚洲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其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引发日狗事件被骂烂人。作为父亲的王健林在新京报的采访中也首次回应:被狗仔成天盯着,他很痛苦。

3.jpg

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新京报:他从小在新加坡和英国长大,作为父亲,在对他的教育上,有什么得与失?
  
  王健林:现在回头看,我可能有失误的地方。比如说让他在国内读完初中或高中,再把他送到国外去,这样更合适。
  
  思聪比较小(小学时候)就送出去,受西方的教育比较多,对中国的人情世故、社会复杂程度缺乏深刻认识。他在中国,不能用西方学到的方式去做事。
  
  新京报:他会经常在网上卷入到一些争议、冲突中,成为热点话题中的主角,你对这怎么看待?
  
  王健林:我和他有沟通,沟通的时候他答应不再这样做了,但过几天可能又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