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27:16

  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以及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明星陶晶莹、赵本山等明星迅速走红,又因是亚洲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其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引发日狗事件被骂烂人。作为父亲的王健林在新京报的采访中也首次回应:被狗仔成天盯着,他很痛苦。

2.jpg

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谈儿子王思聪:我期望他稳重一点
  
  新京报:说说王思聪吧,他最近做了“日狗”的行为艺术,你知道吗?
  
  王健林:我看到了。可能他自己觉得好玩,是在开玩笑,但他忽略了中国现在这个网络时代的负面影响。
  
  新京报:王思聪现在是微博大V,有1200多万粉丝,有人觉得他敢想敢说,也有人觉得他高调张扬。
  
  王健林:(他个性张扬)我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西方成长经历;第二可能与他年龄有关。
  
  其实我回想起我年轻时,性格也冲,但是我的冲是比较听话,你让我干什么事儿,我保证哗哗给你干完。那时候我在军队里,哪敢说怀疑领导啊。可能时代不同了吧。但我还是期望他能稳重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