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09:56

  沈梦辰凭借《我是歌手》一夜暴红,人红是非多,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双方粉丝微博互掐闹得不可开交。网传谢娜将要怀孕,现在湖南卫视正在物色接班人,而沈梦辰成为最佳人选。

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第五谢娜一次次耍大牌让湖南卫视对其非常不满,以至于要培养一个听话的主持人来和谢娜竞争。张杰成为上湖南卫视最多的艺人,说不是因谢娜的原因谁都不信。据某内幕人士的深扒,2013年的时候张杰要做快男的评委,可是湖南卫视觉得他还不够格,便启用了人气更旺的李宇春,让谢娜非常不满,于是便出走美国休假。最终在那届快男的总决赛中张杰虽然没有出镜,可是却一直都有围绕他在转,还特意强调于朦胧的歌作词曲的是谢娜,然后谢娜就休假回来了。现在谢娜又闹休假,原因又是已经被炒作了不下于三十次的保胎,而且还到浙江卫视去宣传跑男,跑到江苏卫视去参加了两三个综艺节目。为何谢娜要如此呢?因为张杰在今年八月和天娱的合约就到期了,而湖南卫视现在摆明了就在力捧华晨宇,这让谢娜夫妇都感觉到了危机感,所以就又闹休假来争取湖南广电的让步。
  
  本来刘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呼声非常的高,刘烨本人也站出来说非常有可能,可是那个曾被刘烨说有名了就把他耍了的谢娜,就放出话如果湖南卫视敢请刘烨,那就有他没我。于是湖南卫视便不得不放弃刘烨,刘烨则跑到浙江卫视参加《爸爸回来了》去了。
  
  就算这些传闻是假的,可是湖南卫视现在虽然表面繁荣,是地方卫视的老大,可是在主持人方面,确实危机重重,特别是女主持方面,如果谢娜真的跳槽或罢工,还真的会打湖南卫视一个措手不及。所以为了防范于未然,湖南卫视也得想尽办法培养出一个能和谢娜竞争,甚至是代替谢娜的女主持人,而沈梦辰则刚好遇到了这么前所未有的好机会。
  
  现在湖南卫视摆明了就在力捧沈梦辰,至于沈梦辰能否真的上位,就得看她是否真的有能力了。从现在来看,虽然在《我是歌手巅峰赛》中沈梦辰表现并不算很好,不过对于一个第一次主持还是独自主持如此大的直播演唱会的女主持人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敢说谢娜上台也未必能有沈梦辰表现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