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09:56

  沈梦辰凭借《我是歌手》一夜暴红,人红是非多,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双方粉丝微博互掐闹得不可开交。网传谢娜将要怀孕,现在湖南卫视正在物色接班人,而沈梦辰成为最佳人选。

5.jpg

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第三对挖角过来的主持人不再信任,当年朱丹是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湖南卫视废了不少力气将其从浙江卫视挖角过来,还给其很好的平台,主持湖南卫视花大力气力推的节目《中国最强音》,可是却发现朱丹的主持风格和湖南卫视并不是很搭调,还报错了短信互动号码,犯了这么低级却非常严重的错误。也许从朱丹身上,湖南卫视看出,主持人还是得自己来培养,这样子才更符合自己台的风格,更好用。
  
  第四沈梦辰的综合实力强过湖南卫视其他二线主持人。吴昕在快乐家族中混了很多年,至今不是很起眼,湖南卫视不是没给她机会,无奈她的个性就是不突出。赵子靓主持功底还可以,不过形象一般,整容做小三的丑闻一直不断,加上人气也不旺,得不到力捧也情有可原。沈梦辰虽然不是主持科班出生,不过耍的了宝,卖的了萌,扮的了丑的沈梦辰,与谢娜的风格有几份相似,还很能抢镜,胆子也大,很符合湖南卫视需要的主持人类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