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09:56

  沈梦辰凭借《我是歌手》一夜暴红,人红是非多,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双方粉丝微博互掐闹得不可开交。网传谢娜将要怀孕,现在湖南卫视正在物色接班人,而沈梦辰成为最佳人选。

4.jpg

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第一湖南卫视急需新鲜血液。男主持中,虽然有汪涵何炅两大台柱子,可是汪涵身体一直不好,再加上现在又有了宝贝儿子,可能会想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养身体和陪家人。何炅则被爆将到敌台江苏卫视主持《为她而战》,加上何炅并不是湖南卫视的全职主持人,出走虽然说可能性不大,却也不是不可能。特别是女主持人急缺,当年湖南卫视有李湘、仇晓、舒高等当家花旦,各个都有自己的特色,各个都能独当一面。可是现在却仅存一个疯疯癫癫,主持功底并不深厚的谢娜。而沈梦辰因几届《我是歌手》的亮相获得了不错的人气,形象气质都要强于谢娜,主持功底还算可以,所以湖南卫视想力捧她上位也是勇气之举,甚至可以说是不得已而为之。
  
  第二沈梦辰和杜海涛恋情曝光有助于炒作沈梦辰的人气,湖南卫视最擅长的就是炒作,当年炒作谢娜和张杰,让这二人都成功上位,现在用同样的办法炒作杜海涛和沈梦辰,那是手到擒来的事。主持人湖南卫视不缺,可是有话题有人气的女主持人却不是那么好找,沈梦辰这会搭上了杜海涛,算是找对了时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