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门原央视主播方静复出发福 方静间谍案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8:06:02

  此前央视女主播方静被爆涉及“间谍门”被停职,日前有消息曝光方静已经复出,而且主持了俄红场阅兵,这次方静复出明显发福。也有网友再次深挖出方静间谍案的内幕,传其曾与台美双料间谍同居。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804_8.jpg
 
  现待岗仍拿央视工资 着重筹备自己的歌曲
 
  这几个月来,大家对方静在做什么都很关心。对此,方静坦然地说,主要就是等待,然后就是筹备自己的歌曲,和曲作者、摄影师一起商量编曲、音符、服装等等诸多事情。她透露,这段时间她仍然拿着央视的工资,“每周还要去台里开一次例会”,并非像外界猜测那样,已经被相关部门“调查”,或是被央视开除。她表示,不久她将以新面貌面对大家。
 
  5月9日,方静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直播阅兵的图片,并十分感慨地写道:“十年未直播,五年未谈军事。今天的直播真是熟悉又陌生,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网友纷纷留言:“久违!相信未来会更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