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门原央视主播方静复出发福 方静间谍案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8:06:02

  此前央视女主播方静被爆涉及“间谍门”被停职,日前有消息曝光方静已经复出,而且主持了俄红场阅兵,这次方静复出明显发福。也有网友再次深挖出方静间谍案的内幕,传其曾与台美双料间谍同居。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805_10.jpg
 
  “间谍门”疑云:峰回路转九曲十八弯
 
  2009年6月,北大副教授、央视代班主持人阿忆突然爆料,称当时央视《世界周刊》的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被相关部门抓捕,一时闹得沸沸扬扬,被称为“间谍门”。但事件的真相以及方静到底有没有被抓等疑点,相关当事人始终没有出来正面澄清。该事件之后,一直待岗的方静突然以嘉宾身份现身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现场,紧接着阿忆又迅速在博客上做出反应,于3日写博称:“忍无可忍,要披露‘间谍门’真相。”而方静则表示:“赶紧披露吧!越快越好,我想这对我、对大众,甚至对央视都是负责任的事。”
 
  对于外界传言“间谍门”是她和阿忆联手炒作的猜测,方静很平静地否认:“没有见过他,也没有接触,我也没对他采取任何行动。中国有句老话,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她希望阿忆尽快披露真相,“我也想听听整个事情真实的过程是什么,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真实的过程到底是什么。”
 
  阿忆在博客中描述说,自己当时“于内部挽回了这个女子的尴尬,在外部承受着不明真相者的严重曲解和厉声谩骂,”言语中似乎有自己为此事承担了很多委屈之意,对此,方静笑道:“那我还应该感谢他,对吗?我当时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这件事对于我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这个痛苦不是因为被人中伤,而是因为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被人中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