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校花付佳美一字马走红网络 个人资料微博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7:33:37

  日前,北体校花付佳美的性感一字马照片意外走红网络,付佳美现在是一位平面模特,曝光的一组靓照中付佳美身穿性感内衣,性感撩人。由于内衣是肉色的,乍一看还以为没穿衣服呢。她性格甜美温顺,加上她自身的柔韧度,想不受欢迎都很难啊。

付佳美2_副本.jpg

 

资料图

 

    付佳美1995年5月出生,是位体育舞蹈运动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现在是位平面模特,目前主要接拍杂志封面,淘宝模特、车模等。付佳美拥有178的傲人身高,她性格温顺,柔美动人,恍如画中来,加之她惊人的柔韧度,在校期间就颇有名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