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现场求婚孙骁骁 八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

来源: 新浪 2015-05-12 15:47:27

  李响和孙骁骁原来都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爱情就是从湖南卫视开始的。李响追孙骁骁2年,两人在一起6年。网友说:又相信爱情了。

3.jpg

 

  在今天的比赛中,“潇湘”夫妇一度处于落后的情况。然而最后一个环节中,李响绝地反击,突然发力,只为“想让骁骁赢一次”。在体力,战术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李响拼命对抗,为孙骁骁奋力一搏。比赛结束后,李响突然下跪,要向自己心中的公主孙骁骁许下诺言。事出突然,李响没有准备婚戒,现场李湘等嘉宾纷纷表示要把戒指借给李响。玩笑过后,李响的深情告白让全场动容:“我也许不是你的王子,但我愿意做你永远的管家。我可以为你策划一场婚礼吗?”孙骁骁含泪大喊“可以”。在祝福声中,两人甜蜜拥吻。

 

  按照惯例,节目每期的冠军夫妻都将获得节目组提供的对戒,当天节目最后,获胜的夫妇将所获对戒送给李响孙骁骁,作为新婚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