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家庭背景曝光 徐璐写歌示爱被曝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5:30:34

  乔任梁虽然家庭背景一般,但却因其卓越的音乐才华和高超的泡妞技巧让不少女人为之倾倒,徐璐甚至写歌示爱。9日凌晨,自称“唱歌难听所以不喜欢进KTV”的徐璐竟然写了一首《天秤座》向乔任梁示爱。

  

   乔任梁家庭背景曝光 徐璐写歌示爱被曝假戏真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你写一首歌。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热播以来,霸道男友乔任梁凭借燃到爆的音乐示范,给现实中众多男友传授了一记绝招:爱她就为她唱情歌吧 !看看,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屡屡碰壁的任重不就凭着一首自创的情歌表白,唱得心如女神都泪崩了?

 

  不过,你以为只有女生对会唱歌的男生毫无抵抗力吗?9日凌晨,自称“唱歌难听所以不喜欢进KTV”的徐璐,一出手就是大招——妹子一首重新写词的《天秤座》,“声”惊四座。

 

  20岁出头的徐璐从没谈过恋爱,就在上个月,她的“初恋”从乔任梁开始。与大部分90后小女生一样,妹子是标准的颜控,理想型就是会乐器、会耍帅、有才华的男生。而歌手出身的花美男乔任梁,就是这么默默地每条命中。

 

  “会担心真的陷进去吗?”记者提出这个很多网友都想问的问题,徐璐打了个马虎眼,“我觉得他很暖啊,未来的事情说不准,看缘分吧 。”话虽如此,但不论是节目内外,徐璐像所有初陷恋爱的小女生一样,吃醋的各种不高兴都会写在脸上。乔任梁前脚放和刘亦菲的合照,妹子后脚晒与潘玮柏打台球,而再下一秒,更将自弹自唱的视频po上网,“赤裸裸”地以歌传情。在情感观上,徐璐说,“不喜欢中央空调”,暖一个人叫暖男,暖一群人就叫“空调”。摩羯座妹子对恋爱还是蛮有原则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