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低胸爆乳装 多次弯腰采访险些露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1:36:36

  身材火辣的柳岩,每次现身都喜欢穿着低胸爆乳装,胸器逼人的柳岩总是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前不久,柳岩在采访一名小朋友的时候,因为多次弯腰险些露点。

3.jpg
 
    娱乐圈虽然不乏很多暗中的器材,权色交易的也不少,可是并不能说柳岩以性感出彩,就一定是柳岩被若干人上过才华有今天的成就的,如许的明了太局促了。
 
    当然柳岩每次都是大标准在媒体以及电视表态,但是今朝也没有真正的证传闻明柳岩被几何人上过床吧。她无意也会拿本身的身材挖苦“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就,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除了姑娘的正常生理需求,她的事迹并非说都是靠和汉子睡来获得的,至于到底有没有被人睡过,当事人才清晰,各人也不要相信有得地方乱造谣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