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神经乃爸贾乃亮坐拥好几处房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0:56:57

  在浙江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贾乃亮与甜馨逗比的互动获封“神经奶爸”,贾乃亮家的装修也曾一度遭到观众诟病,被认为装修陈旧,而第二季暖心回归,乃爸家的房子大换血,一年之内,就换了豪宅,真是有钱任性!据知情人爆料:贾乃亮坐拥好几处房产。

   10057685.jpg

有钱任性!神经乃爸贾乃亮坐拥好几处房产

 

     5月9日晚,浙江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暖心回归,5位星爸和6位萌娃的全新组合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和网友过足了瘾。两大“萌神”奥莉和甜馨阔别一年重新回归,而贾乃亮和李小璐全新的豪宅,也吸引了不少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看来去年乃爸挣了不少钱啊,有钱任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