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向杨紫表白被拒 马天宇李治廷偷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1:11:20

  张一山向杨紫表白 ,电视剧《老爸回家》正在北京拍摄,《家有儿女》“刘星”和“小雪”扮演者张一山杨紫在剧中扮演一对小情侣。杨紫说:“我俩同年,今年20岁。我们都长大了,尽量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来寻求突破。” 在观众还没有接受时,爆张一山生活中已经向杨紫表白,但杨紫坦言她更喜欢成熟稳重行的男人。张一山根本就不是她的菜。

2_副本.jpg

 

    《家有儿女》里机灵调皮的“刘星”和乖巧可爱的“小雪”这对姐弟的角色,演员张一山、杨紫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如今都已年满二十岁的两人,已经脱去了当年的稚气,摇身一变开始“谈情说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