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老板2亿买毕加索名油画 有钱就是任性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12 10:07:57

  当你还在为买不起房和买不车结不起婚而苦恼时,霸道总裁王中军已经开始大手笔的购入高档艺术品了,人家的喜好都是几亿起,让网友们瞠目结舌。

5.jpg

 

  在纽约苏富比的拍卖会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以2990万美元(约1.85亿人民币)(含佣金)拍下了毕加索于1948年创作的油画《盘发髻女子坐像》。该幅作品在过去近70年中,一直由好莱坞著名的戈德温家族收藏。该家族的塞缪尔·戈德温是米高梅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知名的艺术电影制片人,他在1956年买下了这幅作品。今年1月,塞缪尔·戈德温去世,戈德温家族的继承者决定将家族收藏的艺术品进行拍卖。继承者在纽约和伦敦一共拍卖了25件藏品。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王中军表示,“一开始我就爱上了这幅画,然后我爱上了它背后的故事。戈德温家族是电影界的传奇。在这幅作品中我不仅能够欣赏到画家巴勃罗·毕加索的天赋,也能够看到塞缪尔·戈德温老先生的创见。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