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荧屏初吻献给了张国荣 谢霆锋醋坛子打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9:40:31

  王菲出演过的电影不多,在《恋战冲绳》她将银幕初吻献给了张国荣,如今,王菲与谢霆锋世纪重圆,打破了时间、空间与婚姻的限制,恩爱如初,想必谈到这个话题谢霆锋醋坛子又要打翻了,看看女星们都把荧屏初吻献给了谁。

4.jpg
王菲荧屏初吻献给了张国荣 谢霆锋醋坛子打翻
 
  刘亦菲一贯饰演的都是性格温婉的淑女,不过,她在《功夫之王》一片中所扮演的“金燕子”却和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是一个侠女形象。刘亦菲在片中除了有“露两手”的动作场面外,更献出进军好莱坞的银幕初吻,对手是年仅20岁的无名小伙子迈克尔·安格拉诺。可惜的是,刘亦菲的这幕初吻戏最后却被删了,让人颇感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