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4亿买飞机 做奶茶妹妹的霸道总裁满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1:19:48

  娱乐圈的霸道总裁被黄晓明承包了,商业圈的霸道总裁应该就是被刘东强承包了,区别于王思聪是个富二代,白手起家的刘强东显示成熟稳重。

4.jpg

 

  明星、老板等人买私人飞机在中国也不少见,但多数都是明星买了享受、炫耀的,而作为一个上市公司老总刘强东显然很懂得讨女朋友欢心,价值4亿的私人飞机就为了她而买,得有多少男女羡慕呢。

 

  网友猜测可能是最近刘强东屡次被爆与奶茶妹分手,现在买豪华飞机显然是有所表示,搞不好是准备两个人的蜜月开始。如此高大上的泡妞技巧,男同胞们想学都学不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