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4亿买飞机 做奶茶妹妹的霸道总裁满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1:19:48

  娱乐圈的霸道总裁被黄晓明承包了,商业圈的霸道总裁应该就是被刘东强承包了,区别于王思聪是个富二代,白手起家的刘强东显示成熟稳重。

3.jpg

 

  曝刘强东购的私人飞机是目前最快最豪华的私人飞机,比许家印、王健林所拥有的私人飞机型号还高一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飞机布置成拥有双人床及各种娱乐设施的豪华私人包间。

 

  5月9日,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最豪华飞机讨好奶茶妹。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购私人飞机,内部装修比首富王健林的还高级,有双人床、娱乐设施等攻价值4亿,京东总裁如此一掷千金都是为了讨好女朋友奶茶妹妹。网友表示有钱任性,这可是最贵的泡妞神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