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收视率惊人 奥莉甜馨萌化人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08:03:14

  昨晚《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收视率惊人,奥莉甜馨两人的回归,观众直呼一个萌一个逗比,简直太可爱了。大了一岁的奥莉和甜馨格外懂事,萌b组合逗得观众哈哈大笑,看到她们是不是很想自己也生一个?

5.jpg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收视率惊人 奥莉甜馨萌化人心

 

  《爸爸回来了》用镜头真实记录妈妈不在家的48小时里,各路明星奶爸是如何照顾孩子并与他们相处的。除了萌娃会卖萌之外,爸爸们从一开始的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直至最后的驾轻就熟,也是一大看点。节目展现了孩子和爸爸们相依相爱、一起成长的暖暖历程,被誉为“最暖心的亲子类节目。”
  
  今晚回归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观众们将看到长大一岁了的“萌娃教主”奥莉和“逗比天使”甜馨。节目中两位“女神”不但颜值更高了,性格相较第一季而言也变得更加多元,第一期就飙出不少“金句”,堪称萌值翻倍。这一次她们要与自己的老爸李小鹏和贾乃亮碰撞出怎样“萌萌哒”的故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