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2》张艺兴来踢馆 邓超被吐槽是老腊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9:38:27

  继《奔跑吧兄弟2》开播迎来女神范冰冰之后,最新一起的跑男终于来了一群小鲜肉,以张艺兴领衔的男神团要来踢馆了,而邓超就惨遭网友吐槽是老腊肉。

1.jpg

《奔跑吧兄弟2》张艺兴来踢馆 邓超被吐槽是老腊肉

 

   随着跑男节目的火热,每期明星嘉宾谁会来也成为了观众的一种期待。近日,一直网传跑男第四期成小鲜肉特辑,5位人气偶像的名单也遭曝光。其中包括拥有超高人气的EXO成员张艺兴、演艺全能的魅力型男李治廷、二度参加跑男的偶像小生林更新,还有新生代实力演员蒋劲夫和叶祖新。有网友调侃,本期跑男新鲜“五花肉”上市,馋得直流口水。也有网友笑称,继包贝尔之后,5位小鲜肉再次刷新了跑男的颜值,这是来踢馆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