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刘亦菲独自赴韩整容归来 机场现身撞脸全智贤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46:40

  刘亦菲独自赴韩整容,在机场被眼尖的粉丝认出。网友大叹好像全智贤。在娱乐圈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刘亦菲的整容谣言一直都没有真凭实据。即日刘亦菲独自现身机场与粉丝亲切合照,众人嗟叹“女神”。粉丝好奇刘亦菲独行,有被问干爹去了哪里!

4.jpg

 

    但就刘亦菲的情况来看,她这位教父对她好的不得了,比亲生的还要热情,就难免让人对这事情产生怀疑。他让在美国读书的14岁半的刘亦菲回国进入娱乐圈并亲自给她改名“刘亦菲”,又专门成立家、公司这家7人组成地公司只有她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

 

    后来,陈金飞又亲自挑选了曾把章子怡在美国捧红的好莱坞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将刘推向好莱坞。2005年8月17日,陈金飞更豪掷180万,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为刘亦菲举办“水晶公主,菲越18”成年礼。他对待刘亦菲已经超出了常人的呵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