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儿子张博宇童年悲惨经历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4:11:24

  说起张丰毅,大家总会提起他当年与吕丽萍的那段婚姻。而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也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某八卦博主爆料了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儿子张博宇童年悲惨经历曝光。

360截图20150507144445954.jpg

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 儿子张博宇童年悲惨经历曝光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著名演员张丰毅,著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

 

    1989年3月,他们的宝贝儿子张博宇降临到了人世。吕丽萍一厢情愿地以为,这种幸福会伴随她终生到老。但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隔阂渐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