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近况送项链遭拒 七任前女友亲密合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1:05:37

  范冰冰和李晨近况,虽然绯闻一直都是热门话题。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经常隔空示爱,甚至两人赴酒店共度情人节,虽然两人打死不承认,但有粉丝在微博上晒出范冰冰和李晨佩戴情侣项链的照片,项链挂坠分别以对方姓名中的一个拼音字母做成,范冰冰戴着C字母项链,而李晨则戴着F字母项链。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jpg

 

    2011年11月李晨的神秘女友终于浮出水面,原来在感情上一向低调的李晨,突然改变口味,学刘烨在爱情上走国际路线,在街头狂吻洋美女,两人的亲密程度胜似恋人。该美女身材修长,相貌颇带“洋味”,高耸深眼窝,额头很宽,这副相貌不是“洋人”就是“混血儿”。没想到形象朴实的李晨在恋爱上走“国际路线”了。逛完时装店李晨和那位“混血女郎”又在路边紧挨在一起说着“悄悄话”,耳鬓厮磨了一会,李晨激动起来,把女孩紧紧抱在怀里,面对面的继续“甜言蜜语”,接着两个人就忘情地激吻,李晨这时变成了一个欲火中烧的“热血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