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高圆圆疑怀孕 与赵又廷造人成功歇业养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9:46:20

  近日有消息称,高圆圆将所有的工作和广告推迟,疑和赵又廷造人成功已经怀孕,女神高圆圆已经35岁了,而且高龄孕妇可是有危险的事,网友纷纷点赞为女神祝福。

3.jpg
35岁高圆圆疑怀孕 与赵又廷造人成功歇业养胎
 
    然而近日,有关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再起,不过这次貌似有可能是真的,据悉高圆圆近来很少出席活动,甚至是推迟目前手上已经接下来的工作及广告,因此有网友怀疑这次怀孕的可能性很大,毕竟高圆圆目前都已经是35岁了,都快算作是高龄孕妇了,如果现在还没有造人计划的话,那以后可真就是高龄孕妇了,要知道高龄孕妇可是有危险的事啊!
 
    虽说娱乐圈中,高龄产子的女星不在少数,但是作为一个如此爱护和呵护妻子的“好好先生”的代表,赵又廷他会同意妻子到时候为其冒险么?因此趁着现在还尚有时间,早点解决造人问题可以说是明智之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