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ET GALA红毯范冰冰赵薇互不理睬 巩俐婀娜现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6:44:03

  网传当时赵薇没抢到百花奖 以为是范冰冰害的,之后一直有传两人矛盾不断升级。范冰冰成功由一名普通的丫鬟一步步经营到一代女皇。而赵薇最近在商海风生水起,轻松晋升亿万富婆的行列,2015MET GALA范冰冰、赵薇同时现身。二人同台又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33.jpg

 

    The Met Gala全称是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的晚会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是各界名人一展风采的最佳时刻。而2015年的Met Gala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