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00:42

  继陈赫出轨后,全名星探再爆田源出轨视频引热议,天天好男人也玩出轨?对此,田源否认出轨称自己那天是在安慰哥们女朋友,激吻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真真假假引来网友围观。据悉,田源已有娇妻,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呢?

360截图20150505105617734.jpg

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近日,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主持团的成员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出双入对,当众激吻。田源早已经娶妻生子,并且在节目中多次提到妻子儿子。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田源早已结婚生子,但是本人却是一直“风流成性”。

    网友看了照片留言表示:“这事不是一两次了呀,感觉他老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田源不是第一次闹这种新闻了吧。人家老婆都不离婚,围观群众就别操心了”

    还有网友力证是田源发文道:“是田源,看他手上带的表和田源微博上自己发的照片一摸一样”随后有网友好奇田源的老婆是谁?他们是如何相识的.....下面来看一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