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00:42

  继陈赫出轨后,全名星探再爆田源出轨视频引热议,天天好男人也玩出轨?对此,田源否认出轨称自己那天是在安慰哥们女朋友,激吻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真真假假引来网友围观。据悉,田源已有娇妻,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呢?

6.jpg

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晚上六点半左右,针对愈演愈烈的传闻,田源发微博否认出轨,“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而此前有媒体致电田源工作人员,对方称田源近日都在国外,照片应该有可能是之前拍戏的剧照,而且当时确实有拍过很多夜店的戏份。至于为何会流出这组照片,工作人员表示还需查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