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套现10亿港元 老公当幕后军师夫妻并肩作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6:51:24

  去年,赵薇和老公豪掷31亿港元,成为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随后该股水涨船高一路飙升,近日有传闻赵薇减持套现10亿港元,而赵薇的幕后军师正是富豪老公黄有龙。

1.jpg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老公当幕后军师夫妻并肩作战

 

    近期,赵薇夫妇减持阿里影业共2.56亿股,套现约9.984亿港元。在套现近10亿港币之后,赵薇夫妇的持股比例从9.18%减少到7.96%,仅半年的时间,已获得5.89亿港元的收益。对此,阿里影业方面回应,赵薇套现10亿港元是投资者的正常市场操作行为,公司不予回应;而此前公司公告的相关资产整合事宜仍在正常进行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