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裸泳毫不忌讳 全裸现身至剧组现场混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1:04:53

  一组陈意涵穿比基尼在沙滩上边走边脱,脱到最后全身赤裸的照片瞬间引爆网络,网友们高呼,身材超赞!原来此次陈意涵裸泳照其实是她在新片《闺蜜》中的全裸镜头,陈意涵此次大胆全裸完全是工作需要,为艺术献身。

09.jpg

 

    陈意涵裸泳照曝光!据了解这是陈意涵拍摄电影《闺蜜》时的照片。可是拍摄现场清场并禁止任何人拍照,导演原本也替她安排了替身,但敬业的她为求真实,决定亲自下海拍摄,但昨日包括网易等网站疯传影片截图,让她背部全裸照流出。陈意涵经纪人表示,曾与电影公司要求不能拿她的裸照做宣传,现场也确实没人拍照,所以昨日得知陈意涵裸泳照片流出,陈意涵表示也吓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