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微博秀恩爱 扒两人相恋蛛丝马迹

来源: 2015-05-04 13:05:56

  范冰冰李晨两人对于炒得沸沸扬扬的恋情一直没有松口,5月2日至3日,李晨与范冰冰微博暧昧互动,公开喊范冰冰“女神”,更是促成了两人绯闻恋情升级,网友直呼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范冰冰李晨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跟着小编看看证明两人相恋的蛛丝马迹吧!

2345截图20150504140115.jpg

李晨范冰冰微博秀恩爱 扒两人相恋蛛丝马迹

 

    不仅如此,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范冰冰曾多次留下“爱的证据”。前不久,有记者在李晨拍戏的剧组探班,发现李晨使用的龙猫手机壳,正是多次出镜的“范冰冰同款”,范冰冰虽然经常更换手机壳,但龙猫无疑是她至为钟爱的一款,网友打趣留言:“什么同一款!是同一个好吗~冰冰没用就给李晨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