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5月4日全球生日会 土豪粉丝承包广告牌为其庆生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04 09:20:36

  当红辣子鸡李易峰最近迎来他28岁的生日,歌手出身的他也是带着“荣归故里”的感觉在成都举办演唱会。

   2.jpg

 

    演出会的票房一开卖就300多万的销量,是没开过演出会的李易峰意料之外的。于是他为了不辜负粉丝的信任,更是刻苦的排列,力求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5月3日在成都举行的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全球生日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5月4日正是李易峰的生日,身为准寿星的他一刻也不得闲,在上海进行各种品牌拍摄,百忙中甚至还参加了由某品牌发起的“绿色健康走”活动,在如此紧张的行程中仍不忘向大家传递健康环保理念。其间更是大秀段子,让在场媒体粉丝无不称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