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女儿个人资料 毕凌妈妈身份神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20:02:18

  近日,毕福剑女儿个人资料曝光,毕凌妈妈身份神秘。毕福剑女儿个人资料曝光后,网友评价虽然履历惊人,但容貌遗传了父亲的缺点。因此,大家对毕凌妈妈的长相十分好奇。

360截图20150427205348416.jpg

毕福剑女儿个人资料 毕凌妈妈身份神秘

 

2014年10月7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个人博客曝光了一组央视名嘴毕福剑女儿的照片。据长春国贸透露,毕福剑的女儿名叫毕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嘟嘟8岁的时候就随母亲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从照片上看,毕凌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网友也纷纷留下评论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