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杀出综艺重围 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43:09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很多档明星夫妻或情侣真人档终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就是其中的一档节目,我们相爱吧创造了收视率热潮,可谓是最近综艺圈的一匹黑马,徐璐和乔任梁“慌慌张张”夫妇,还有“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我们7_副本.jpg

 

资料图

 

    艺恩网观察人士分析称,在一些国内现象级真人秀中,CP无疑是节目吸睛的一大利器。事实上,国内荧屏的“CP热”此前一直存在于电视剧,而韩版《我们结婚了》中“维尼夫妇”、“亚当夫妇”、“红薯夫妇”、“精灵夫妇”等一系列CP的风靡彻底带动了国内CP向综艺转移。今年,《我们相爱吧》大打明星CP之牌,《魅力野兽》则转攻素人CP领域,《花儿与少年2》也凭“正经夫妇”组合在旅游真人秀中备受瞩目。可以看到,爱情元素渐为真人秀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恩分析认为,乘着这股东风,爱情或将成为2015年综艺新的流行密码。

 

    值得关注的是,和其他综艺节目中的CP有所不同的是,《我们相爱吧》致力于“真恋爱”,首发三对情侣们正用他们从节目内蔓延到生活中的甜蜜互动,秒杀无数粉丝,他们接下来的感情走势,会成为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话题焦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