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杀出综艺重围 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43:09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很多档明星夫妻或情侣真人档终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就是其中的一档节目,我们相爱吧创造了收视率热潮,可谓是最近综艺圈的一匹黑马,徐璐和乔任梁“慌慌张张”夫妇,还有“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我们相爱吧4_副本.jpg

 

资料图

 

    从网络视频的人群表现来看,也是如此。女性、年轻、高学历亦是《我们相爱吧》的三大关键词。大学以上人群占比各视频网站均在一半以上,更有甚者达82.3%;34岁以下年轻人群甚至直超90%;同时,女性占据绝对优势,爱奇艺和优酷该节目的女性占比均高达84%!

 

    都说电视收视是“得大妈者得天下”,但《我们相爱吧》显然收视群体发生了结构性变化,年轻的80后、90后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收视主力军,呈现出“年轻态”特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