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杀出综艺重围 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43:09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很多档明星夫妻或情侣真人档终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就是其中的一档节目,我们相爱吧创造了收视率热潮,可谓是最近综艺圈的一匹黑马,徐璐和乔任梁“慌慌张张”夫妇,还有“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我们相爱吧3_副本.jpg

 

资料图

 

    到底那些人在追看?

 

    年轻高收入女性成收视主力

 

    对于《我们相爱吧》,有网友如此评论:“乔任梁和徐璐就像韩剧,男帅女美,情节梦幻,少女心爆棚;林心如和任重就像国产家庭剧,真实老套;崔始源和刘雯就像港剧,华丽豪门。”看一档节目,就能过足三类剧的瘾,也难怪,《相爱》网络讨论热一直在发酵、在井喷!

 

    到底是哪些人在追《我们相爱吧》?节目组发布数据显示:年轻女性、高学历、高收入群体成为这档节目的电视主流观众,收视均超过1.4%,特别是月收入5900元以上的群体,收视高达1.92%。其中:“18-35岁、月入5000元以上女性”收视2.88%,“18-55岁、月入5000元以上女性”收视2.44%。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