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意涵郑爽私下不和 双方粉丝互骂撕逼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23:27

  《花儿与少年2》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发起了不少的热门话题,其中就有传陈意涵郑爽私下不和,前不久,双方粉丝还在网络掀起骂战。

3.jpg

传陈意涵郑爽私下不和 双方粉丝互骂撕逼

 

   今天搜索各大网站新闻,郑爽陈意涵不和的消息明显发酵。原文上说,陈意涵不满郑爽说话太直接,郑爽则因陈意涵太嗲看不惯,真是双管齐下黑的漂亮。郑爽是东北姑娘,一贯的直爽真实,喜欢她的人都了解这一点;而陈意涵一贯低调不炒绯闻,花少首期也看出她性格开朗活泼,让两个女孩对掐手段简直太low了。

 
  节目未播出,郑爽已成为了话题人物。网友们称郑爽作为年纪最小的五妹,既有颜值又可爱,比起其他姐姐,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包容与宠爱,但据可靠消息称,实际情况并不如此,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屡次被曝出不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