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相恋遭经纪人否认 网友:郑爽和井宝才是真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20:29:07

  近日,郑爽胡彦斌被曝出今年春节同游新加坡的消息,疑两人已相恋!郑爽经纪人连发三条微博否认了此绯闻,不少网友也认为这不是真的,直呼:郑爽和井柏然才是真爱。

搜狗截图15年04月28日2130_6.jpg

郑爽胡彦斌相恋遭经纪人否认 网友:郑爽和井宝才是真爱

 

    对于郑爽这次的绯闻,网友纷纷表示:郑爽和井柏然才是真爱!

 

   目前《花少2》在热播中,直率的五妹郑爽与井柏然成了一对观众最期待的CP组合,在《花少》第一期中,郑爽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而落泪,而井柏然却因为工作档期和飞机以外延误而没能到达英国。因此,郑爽“哭盼”井柏然 “小井来了就好了”成热门话题。到第二期节目中,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正经夫妇”在英国的相遇啦!经过两天辛苦的导游工作已经筋疲力尽的小爽,在看到井柏然出现的瞬间立刻大呼“亲人”并献上拥抱,更是主动提出让井柏然睡自己的房间,亲密程度羡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