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包贝尔智商高 新一代捡漏王妙解鸡兔同笼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09:56:11

  上周,《跑男2》收视率又创新高,除了好看的节目外,新成员包贝尔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值得商榷的,包贝尔的智商高,然后似乎是要接替包贝尔成为新一代的捡漏王,上期节目妙解鸡兔同笼也似乎是秒杀了所有人啊!

   5_副本.jpg

 

资料图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二期播出后,收视再攀新高,其走“电影级剧情综艺大片”的路线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R牌特工”的奔跑团与“霸道总裁”黄晓明展开的密室逃脱游戏,也让网友津津乐道。而在越狱环节中,包贝尔“鸡兔抬脚”的解题法一度被热议,有网友称对包贝尔机智的表现刮目相看,并赞其“鸡痣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