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当导游责任心重压力大 数次落泪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0:18:50

    郑爽担当《花儿与少年》的导游,到抵达伦敦为大家安排的住宿暖气怎么都上不来,把自己和姐姐弟弟们冻的要死,为此郑爽情绪不好到多次自责掉眼泪。

3.jpg

 

  众口难调订酒店成难题 走投无路向路人借手机

  如何在人生地不熟的英国预定一家大家都能够满意的酒店是郑爽担任导游遇到的第一个难题,“我觉得最让我痛苦的事情的刚开始的时候就是订酒店,因为自己不熟悉道路,也不知道在哪个区好,因为我没去过,我也不知道在哪个方位合不合适,这是让我最头疼的”。而艰难的旅程也才刚刚开始,提前订好机票赶往英国的郑爽,在机场候机室又出现了状况,手机被没收的她无法和预定酒店联系,万般无奈之下,郑爽只能被迫放下偶像包袱,向旁边的陌生人借用了手机,古灵精怪的她更是开玩笑说“那个男的长的比较顺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