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杨洋自带光环 照顾姐姐们妥妥的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5-04-27 09:55:25

  杨洋在自己行李不知在何处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不说,为姐姐们烧热水,大家做饭他摆盘。郑爽哭泣他忙拿纸巾。可谓是面面俱到,有求必应。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2.jpg

 

  此外,粉丝“小羊毛”对偶像杨洋的评价都是他是很懂礼貌的温婉如玉的翩翩公子,照顾生病的 “姐姐”其实也算讲礼貌的体现。弟弟杨洋从小就养成了对长辈孝顺的性格,在某一访谈节目中,每提到他母亲就会忍不住潸然泪下,杨洋和妈妈感情非常好,小时候杨洋去军艺学习都是妈妈亲自接送的,风雨无阻。

 

  面对比自己大的郑爽附以杨洋天生谦恭的性格,何况井柏然还未及时来花少团报道,那么作为花少家族唯一的男壮丁,理应为花儿姐姐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