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徐帆签“生死状”泪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4:44:29

  上期《花样姐姐》马天宇和林志玲女神求婚风波后,两人暧昧不断,难道顺应民意,两人会在一起?本期节目徐帆签下生死状突然泪奔,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花样姐姐2_副本.jpg

 

资料图

 

    为TA心跳

 

    马天宇林志玲甜蜜升级

 

    继上一期的求婚暧昧后,马天宇和志玲女神的感情升温至沸腾。两人互动不断暧昧升级,甜甜蜜蜜俨然“热恋”中。在准备乘坐热气球的紧张时刻,马天宇突然对志玲公主抱!志玲姐也非常配合,立刻揽住马天宇的脖子,加上略带撒娇的语气,小女儿情态十足。这位好弟弟接下来也多次“袭击”,与志玲女神亲热拥抱,甚至“耳鬓厮磨”!摩托驾驶部分,两人更是毫不避讳,大秀“恩爱”!一个紧紧搂住对方的腰,一个体贴安慰“别害怕”。上期节目的《挑夫真心话》中,马天宇明确表示“自己会选的女朋友是志玲姐”,话语内外都是宠溺。这两人难道真的顺应呼声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