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疑似原谅汪峰 多次冷嘲汪章恋后洗心革面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8:38:35

  汪峰和章子怡恋情曝光之后,汪峰前妻葛荟婕多次在微博冷嘲汪章恋,并且暗讽将出书爆料汪峰风流情史,不料近日,葛荟婕竟然在微博发表自省宣言,疑似原谅汪峰。

1.jpg
葛荟婕疑似原谅汪峰 多次冷嘲汪章恋后洗心革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2005年为汪峰诞下女儿的大陆女模葛荟婕,最后因汪峰指摘她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日前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今日葛荟婕即在微博上载个人当模特儿的照片,并简单留言说:“祝幸福。”似乎意味着她对二人的祝福,然而葛荟婕于一个小时内极速将照片及留言删除,在微博换上影星安祖莲娜祖莉吐舌的不屑照片,并说:“四眼XX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网民都说她酸味甚浓!

    葛荟婕18岁就为汪峰诞下女儿,然而汪峰却没能给她一个名分,所以至今,葛荟婕还顶着汪峰"前女友"的头衔,连前妻都算不上。当初,汪峰离婚,与章子怡逐渐浮出水,葛荟婕就曾向媒体爆料,自己怀汪峰孩子时,对方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不已。一向快人快语的葛荟婕还曾怒斥汪峰“不是东西”,因为忙于恋爱,大半年没让她跟女儿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