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刘雯爱上崔始源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3:12:25

  自从热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播出后,刘雯和崔始源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洋溢着幸福,真是羡慕死单身狗的节奏!

我1定.jpg

资料图

 

      而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雯发布会牵走崔始源”其实是《我们相爱吧》的一次节目录制。节目要求刘雯现场探班崔始源工作,这才上演了这甜蜜感爆棚的一幕。其实,这已经不是这对“石榴夫妇”第一次公开秀恩爱了。4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详细八卦了崔始源送给刘雯的“定情信物”。据悉,这是一款某著名品牌的系列钻石手链,简约的外形透露着不凡的气质。有网友甚至表示“这款手链的价格超过全国80%的夫妻结婚钻戒的价格”。初次见面就出手如此阔绰,再加上超高的个人魅力和颜值,导致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向崔始源撒娇讨礼物。

 

    面对女粉丝的前赴后继,崔始源的回答简单明了,“叫你老公给买吧!”如此赤裸裸的秀恩爱,让不少粉丝直呼hold不住:“《我们相爱吧》这才播出了一期而已,刘雯和崔始源就这么‘没羞没臊’了。看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真的是要花样虐死单身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