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曝光系总裁独生女 身材高挑火辣气质不输baby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3:05:03

  此前曾传郑恺的女友是辣妈韦雪,近日却有传言称郑恺的正牌女友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独生女程晓玥,网友还曝光了两人约会照,照片中程晓玥身材高挑火辣,气质不输baby。

   

   郑恺女友曝光系总裁独生女 身材高挑火辣气质不输baby

 

  去年夏天风行摄影师拍到郑恺与一位漂亮性感的女郎泡吧,同回私宅,事后确认,那位女孩正是网络红人韦雪,网上曾曝过郑恺和韦雪在夜店亲昵的照片,而没想到几个月后郑恺另结新欢,在宁波与郑恺幽会的“新欢”虽然容貌甜美,但看气质并不像娱乐圈中人,身份一时难以确定。不久之后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郑恺的新女友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两人相恋时间不长,从时间推测,宁波探班的那位女孩应该就是这位“迪奥女郎”。

关键词:郑恺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