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罗曼蒂克消亡史》冲击十一黄金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26:30

  最近,汪峰和章子怡的事情屡屡上头条,章子怡的人气是只增不减,近日,天后章子怡携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亮相发布会,据消息透露,该片或将于10月1日黄金周上映。

 
 
章5.jpg
 
 
章子怡
 
 
    葛优满意“有头发”造型 章子怡盛赞导演有潜力
 
 
    关于葛优和章子怡的角色,两人在发布会上并未透露太多讯息,只是都表示导演的剧本和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独特,是吸引他们加入的重要原因。葛优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他表示:造型是影片的美术指导奚仲文老师设计的,自己“非常满意”。葛优首次和程耳导演合作,却被导演“老练、有判断力”的手法吸引,两人也在片场培养了默契,一句话就能互相理解对方的意思。
 
 
    而章子怡此次身着复古白色礼服,显得清新高雅,与其在预告中浓妆艳抹、衣着华丽、体态婀娜的形象非常不同。在发布会现场,章子怡评价程耳导演不仅很爱惜演员,从导演技巧和实力来讲亦潜力无限,一个长镜头不知拍了多少遍,认真的工作态度值得称道。“高能”对白张力十足揭谜样悬疑 《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名留悬念除了角色造型外,“登场”预告同时曝光了《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几句高能对白,个性十足的台词使得影片风格化极为彰显,也更添十足的神秘感,令观众心生谜团、期望解密。
 
 
    葛优对着镜头笑容夸张地说“你是第一次见我,我不是第一次见你,你的电影我都看过”,以及一句“喝茶!”霸气却气氛诡异,令人不禁猜测他到底在跟谁说。章子怡则以华丽的复古造型亮相,眼神却很迷离,她在预告中对着镜头问道:“导演,我是怎么死呢?自杀呢,还是被别人杀?”妖艳诡异,引人遐想。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导演程耳的第三部长片,说起这个不明觉厉的片名,导演开玩笑道:“这个是李白说的呀。李白不是写了嘛,叫‘长风破浪会有时,罗曼蒂克消亡史。’你没听说过吗?”,对于如此解释,更加引发大家对影片故事情节的好奇,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钟欣潼袁泉霍思燕风情万种 众男星展现场比脚大小片方用一款别出心裁的“比脚大小”的发布会预告视频作为开场,程耳、葛优、章子怡、钟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王传君、杜江、吕行十位主创踏上由青石板铺成的特别红毯登场,盛大的出场形式非凡,别具一格。
 
 
    “风情组”钟欣潼、袁泉、霍思燕婀娜登场,靓丽美艳让人眼前一亮。钟欣潼表示第一次和葛优合作对手戏自己很紧张,非常感谢优哥一直的鼓励。袁泉透露自己还在上大学时就看过程耳导演的毕业作品《犯罪分子》,十分惊艳,“对导演有特别棒的第一印象”。霍思燕则句句不忘猛夸同在戏中的老公杜江,并为“比脚大小”视频中的老公打抱不平,“我觉得导演把他的脚描述的比较小,但这个是非常不准确的”。三位女星分别用“浪漫”“神秘”和“审美特别”来描述心中的影片气质。
 
 
    杜淳、王传君、杜江、吕行则以“情义组”亮相,杜淳笑称自己在片中是“葛优背后的男人”。王传君透露比脚大小的戏完全是导演现场发挥,而杜江则表示自己与老婆一起拍戏非常开心。作为东北人的吕行现场讲起了自己学的上海话,台下的葛优连连摇头表示自己还是一句都听不懂。发布会现场颜值爆表,至酷至美,让人更加期待众明星在片中的颠覆表现。
 
 
    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联手踏进国庆档 王中磊:大片选大档华谊总裁王中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现场力挺《罗曼蒂克消亡史》。杨受成透露投资的很大原因也是因为葛优,他表示,葛优看了剧本以后说“很喜欢,我一定要拍”。
 
 
    对于程耳这样一个年轻导演,新作能有如此难得一见的强大阵容的确不简单。程耳导演的上一部执导影片《边境风云》口碑超群,风格鲜明犀利。此次精雕细琢三年之后再次强力出击,有如此实力雄厚的超豪华班底保驾护航,定会一鸣惊人。通过“登场”预告,《罗曼蒂克消亡史》霸气宣布定档国庆,华谊总裁、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是因为脚大实力强,“与前几年不一样,现在每个档期都是针尖对麦芒,竞争激烈。而因为我们确实很强大,所以有信心选择国庆档这个大档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