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罗曼蒂克消亡史》冲击十一黄金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26:30

  最近,汪峰和章子怡的事情屡屡上头条,章子怡的人气是只增不减,近日,天后章子怡携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亮相发布会,据消息透露,该片或将于10月1日黄金周上映。

 
章2.jpg
 
照片
 
 
    “登场”预告十五位巨星“惊鸿一瞥” 至酷至美窥影片独特气质
 
 
    在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的“登场”预告拉响了影片的“高能预警”,葛优和章子怡的再次合作吸睛无限。电影十五大角色形象悉数曝光,除了到场的明星之外,还有被称为“日本电影救世主”的日本性格男星浅野忠信,以及倪大红、闫妮、赵宝刚、韩庚和钟汉良(微博)。
 
 
    “登场”预告精致大气,其冷峻通透的色调、风格独特的构图、诡秘有型的音乐节奏都使整个预告片笼罩在神秘莫测的氛围之中,平静之下暗潮汹涌。男性角色酷烈有型,女性角色风情万种。预告不仅可一窥影片极为独特的不俗气质,更将“酷”与“美”的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制造了令人充满好奇想要一探究竟的悬念。每位演员无论从造型、眼神和形态都散发出完全不同以往的颠覆性气质,各个角色的神态表情都有故事,十五位演员短短一组亮相镜头令人感到惊艳无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