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罗曼蒂克消亡史》冲击十一黄金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26:30

  最近,汪峰和章子怡的事情屡屡上头条,章子怡的人气是只增不减,近日,天后章子怡携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亮相发布会,据消息透露,该片或将于10月1日黄金周上映。

 章1.jpg

 

照片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于今日(2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登场”发布会,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影片导演程耳、华谊总裁王中磊(微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制片人胡晓峰及主演葛优、章子怡、钟欣潼、杜淳(微博)、袁泉、霍思燕(微博)、王传君、杜江、吕行等十三人齐齐亮相,星光熠熠。片方还别出心裁为此超华丽阵容打造了专门的拍照专区,主创全员错落排开,气势十足。
影片的首款“登场”预告也于今日曝光,十五人超豪华阵容在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里全部首度亮相。葛优和章子怡两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对导演分别给出了“老练”和“有独特性”的评价,恰恰也完美地诠释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这部影片的质感。不论从角色的造型、神态还是镜头的运用都颠覆十足,台词也非常耐人寻味,引发重重谜团更为影片增添了几分神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