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恋上富二代 青春爱情不敌别墅缠绵

来源: 网络 2015-04-22 09:32:31

  近日,有爆料称周冬雨夜会富二代,两人在三亚别墅缠绵一宿,周冬雨同学自出道就是以清纯著称,这次的爆料恐怕会跌破眼镜。

 3.jpg

 

照片

 

     山楂树下出静秋,大清宫中锁沉香,青葱校园留回忆,寻欢路上大浓妆,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就连最近也有传出周冬雨插足阮经天的感情,然而周冬

 
雨却立刻做出回应,“假的”,如此急切的划清立场,莫非周冬雨已经心有所属?恰逢前不久,周冬雨参加某开业典礼时,称期待校园爱情,但没有发生。然而真的没有发生吗?恰逢本星探私藏有一段视频,此次特意拿出与众网友观摩一番。
 
 
    周冬雨为何如此深夜现身三亚,莫非是来放松娱乐?只是这刚来便已经豪车接驾,周冬雨为这次度假还真是准备周到。不过在离开机场的路上,本星探却发线周冬雨的座驾竟然四处绕圈,如此小心翼翼难道是发现了本星探?
 
 
    在进入某度假区后,助理便下车买了两瓶水,只是这乍一看去,这个所谓的助理似乎过于年轻,难道这个人的身份并不是本星探的简单所想?而且从这两瓶水也可以看出车中仅有这个神秘男和周冬二人,就在本星探还未想清二人关系,他们却已经进入了一家度假酒店之中,看来所有的秘密只能在明天揭晓。 穿得清凉,长得败火,周冬雨与神秘男第二天一路相随竟然进入了一座豪华别墅。而本星探再细看来,这个年轻小伙一定不会是助理之流,经多方打探,本星探终于了解,该男子名为田明鑫,从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二人是大学同学,而且据悉该男子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如此年少多金的同学,不知跟周冬雨又是什么关系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