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把毕福剑害惨 名人是否心口不一

来源: 光明观察 2015-04-21 16:22:09

  互联网不以前的传统媒体,它传播更快更广泛,谁都可以自由发言,自由传播。它也没有官方发言那么严谨,不需要校正审核后在传播。毕福剑的事情告诉大家,眼睛处处都在,要千万小心自己的言论,特别是作为名人。有点成也互联网败也互联网的意思。

   3.jpg

 

    毕福剑昨天晚上就唱评《智取威虎山》的“不雅视频”公开道歉。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毕的这一公开态度汇入了公众这两天热烈讨论的大潮中,而且与这些讨论的总方向是一致的。这两天的舆论场充分展现了多元性,但主流价值取向的轮廓也较清晰。舆论的这一面貌与几年前相比有了显著变化。

关键词:毕福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